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LTE峰会将于4月18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7:19  新浪科技

  为了研究LTE在我国的发展前景及部署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受有关运营和制造企业委托,中国通信学会将于2008年4月18日在北京举办“2008年LTE峰会暨第二届LTE技术发展战略高层咨询会”。会议得到了中国工程院、信息产业部通信科技委、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3GPP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会议将邀请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国内外通信运营企业、研究与咨询单位、技术研发与生产厂商的高层领导和专家约200人出席会议。会议将围绕“LTE标准规范和商用实施”这一主题进行交流与研讨。主要议题包括:1.LTE标准规范与发展环境;2.TD-LTE进展;3.LTE全球应用前景;4.LTE商用部署策略;5.LTE芯片及终端发展等。会议期间还将组织主题为“TD-LTE发展”的圆桌会议。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08年4月18日

  地点:北京南粤苑宾馆

  二、联系方式:

  刘 捷 电话:(010)66062397

  许光明 电话:(010)51660800转818

  传真:(010)51660800转888

  信箱:lte@ezcom.c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