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股价连续三日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8:36  新浪科技

大唐电信股价连续三日跌停

  新浪科技讯 4月16日,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T大唐,股票代码:600198,下称“大唐电信”),公告称,公司股票于14日、15日和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大唐电信声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信息的声明。

  前天,大唐电信发布公告对2007年年度报告母公司财务报表进行更正,调减母公司净利润565.6万元,调增母公司资本公积565.6万元。 大唐电信在之前公布的2007年财报显示,去年实现净利润3158万元,并得以免除摘牌风险。

  另外,大唐电信投资1亿元在天津市空港物流区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大唐电信产业园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负责天津产业园项目的推进工作。(长乐)

    相关新闻

    大唐电信高负债引发股东担忧 被质疑操纵股价

    大唐电信集团全球招聘七高管

    大唐电信再称无整体上市计划 股价连续三日异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