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凌动”手机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8:1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为在目前饱和的手机市场吸引到更多新用户,由美国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控制的日本手机厂商Willcom,日前推出了全球首款使用英特尔“迅驰凌动”微处理器的手机产品。

  Willcom公司所推出的“迅驰凌动”处理器的D4手机采用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Willcom公司计划在年内使D4手机销量达到5万-10万部。据悉,Willcom计划于今年6月份中旬推出这款使用夏普触摸屏技术的D4手机,售价约为128600日元(约合1272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