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日本IPv6高度化推进委员会Hiroshi Esak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4:4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日本IPv6高度化推进委员会Hiroshi Esaki
日本IPv6高度化推进委员会执行董事Hiroshi Esaki

  2008年全球IPv6高峰会议将于2008年4月15-17日在北京国宾酒店召开,新浪科技为独家门户支持。作为中国及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下一代互联网峰会,此次大会由全球IPv6论坛和天地互连共同主办,得到政府主管部门、CNGI专家委员会IETF、ISOC、CCSA等国内国际组织,及国内外主要运营商的大力支持。

  图为日本IPv6高度化推进委员会执行董事Hiroshi Esaki。

  Hiroshi Esaki:由于时间的问题,我先跳过自己的发言,现在这个颁奖仪式之前我想简单地介绍一下我们在IPv6这个方面的最新的一些进展,就是日本的互联网的一些进展,我们包括厂商,系统运营商,还有其他的团队帮助我们一起来做,我们加强了也加快了我们的解决方案的出台,就是怎么样来尽快地部署IPv6,那么上周在刚出来。这是我们日本提出来的第一个非常有专业性的这种提案,来自于我们日本的各个利益相关方,我们想到怎么样来解决这个IPv4网络的过去的一些问题,比如说网络流量的拥塞,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道路,来怎么样部署IPv6。那么我现在就想进行颁奖,那么就是我们这个IPv6的Ready Logo颁奖仪式。

  这是我们Ready Logo的一个阶段一的最新的一个介绍。2003年开始有的第一个阶段的Logo,这是第二阶段的Logo,这是2008年3月份才出来了,我们已经有了129类产品,那么试用了第二阶段的标识,我们现在已经进行了全球的排名,第一位是美国,排在第二位的是来自于日本,排在第三位是中国,中国甚至在赶超美国和日本了,那么现在我想进入颁奖仪式。

  下面进入颁奖的介绍,首先就是颁奖的这个组织,新哈姆俊大学是第一个,第二是韩国的电信的研究机构,第三就是它已经派人来出席这个会议,第四来自于台湾的,还有来自于中国的,来自于Bll INF系统的,接下来来自于欧洲的标准化组织,还有来自于日本的标准化合作组织,还有NTT的系统实验室,还有IPv6的融合理事会, 这些人是我们在IPv6 Ready Logo的奖项获得者,他们是这些企业还有行业的公司的代表。

  让我们给他们以热烈的掌声。这是专门给中国颁发的。

  那么现在就是颁发个人奖,获奖的这些公司都已经为此作出了努力。但是同时个人的所作出的努力也是不能忽视的,所以我也想给这些个人点名,首先就是Staff,非常感谢他的支持,arrk不能在这里,还有来自于日本的一位朋友,那么现在是其他的这些个人,给予了IPv6发展以更多的努力。还有来自于日本的,还有来自于移动NTT研究院的,来自于日本的,还有来自于NTT的职员,还有邀请来自于还有邀请来自于中华电信实验室的陈锦洲先生,请大家热烈的欢迎他们,这些是获奖的组织和个人。那么我向以此作为一个激励,也希望未来有人可以作出更多的努力来获得这个奖项。特别地鼓励李震,把这个鼓励奖颁给他。

  非常感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