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会见思科董事会主席钱伯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7:46  新闻晨报

  俞正声会见思科公司董事会主席提出

  上海要降低优秀人才居住成本;未来发展很大程度取决于信息服务业

  晨报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14日会见了思科系统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对客人来沪访问、与上海世博会合作表示欢迎。

  俞正声在会见时说,上海的发展要以开放的心态,加强与各方的合作。上海在教育、科研等方面具有优势,生活环境好、交通便捷、通讯发达,但也面临商务成本和居住成本逐步升高等难题,我们正在研究新的办法措施,打破吸引优秀人才的政策壁垒,降低优秀人才的居住成本。上海的未来发展很大程度取决于信息服务业,在信息服务业发展过程中,我们要加大与思科的合作,在城市信息化改造、世博会筹办等领域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