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斯达康推出2008运动主题小灵通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20:41  新浪科技

  UT斯达康公司近日宣布,伴随着2008体育年的到来,为迎合2008体育运动年主题,已推出颇具收藏价值的UT2008运动主题小灵通手机。

  精湛工艺的UT斯达康UT2008运动主题小灵通手机共分为中国红与决胜黄两款经典机型。热烈的中国红展现体育运动的那种跳跃的动感,经典的决胜黄荣耀贵气,为你人生赢得领奖台上般热烈的喝彩。多款DIY式运动主题手机可更换背板,个性机身随心变换;UT2008支持OK键,一键进入五环特色菜单,体验激情充沛的奥运精神;贴心内置健康助手,日常卡路里消耗一目了然,6万5千色彩色液晶显示“奥运风”运动主题图形界面,体育韵律,无所不在,WAP 2.0 无线上网浏览及股票信息查询,支持热点新闻滚动更新,体育赛事即时报道,无论身在何处体育信息股票风云尽在掌握。快来用你的UT2008宣扬自己的2008时尚运动新主张吧。

  经典的UT2008运动主题小灵通手机支持PIM卡,从根本上杜绝小灵通市场上出现的“并机”情况;独特的GSM/CDMA制式的SIM/UIM卡的电话本读写复制功能,更方便快捷的管理个人信息;来电时一键静音;一键进入会议模式,免去繁琐的模式切换让您的商务洽谈变得尴尬;eZi智能联想输入功能使您更流畅的编写短信息,让沟通更为方便快捷;电话本分组信息及铃声设定,不同的联系人带来不同的音乐。UT2008支持有趣体育类游戏,新版台球让你成为运动中的绅士,可爱的泡泡龙男女两相悦,益智娱乐的经典俄罗斯方块更是必不可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