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立信与移动联通签订101亿人民币框架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2:24  第一财经日报

  马晓芳

  昨天,爱立信宣布,与中国两大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分别签署了价值为91亿元人民币和10亿元人民币的GSM扩容框架协议。

  根据与中国移动的框架协议,爱立信将成为其核心网和无线网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并为其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从而扩展其在全国19个省市的GSM/GPRS覆盖及容量。

  爱立信此次还将为中国移动提供最新的节能省电技术,帮助中国移动降低其移动网络的能耗,从而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做出积极的贡献。这也是双方为履行此前共同签署的“绿色行动计划”战略合作备忘录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在与中国联通签署的扩容协议中,爱立信将是其主要的设备供应商,帮助扩展其10省市的GSM网络,其中包括首次为中国联通扩展其在北京的GSM网络。爱立信还将为中国联通WAP业务提供多媒体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中国联通推出新型的多媒体服务和应用。

  据了解,爱立信已经开始向这两家运营商交付设备。所有扩容项目计划于2008年底前完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