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斯达康将举办IPTV网络技术交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5: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10日(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UT斯达康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举办一次IPTV网络技术交流会,会议开始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4月28日14:00(北京时间4月29日2:00)。

  UT斯达康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皮特-布莱克摩尔(Peter Blackmore)和全球营销副总裁布莱恩-卡斯基(Brian Caskey)将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表讲话,重点是全球IPTV市场的发展趋势。在长达60分钟的会议中,将包括UT斯达康RollingStream端到端IPTV解决方案介绍和评论,在亚太、欧洲和拉丁美洲地区的发展和客户部署情况,以及最后的问答部分。

  UT斯达康 IPTV网络技术交流会的直播网址为investorrelations.utstar.com/eventdetail.cfm?eventid=53243。要收听此次技术交流会,投资者可拨打电话877-548-7903,并通过网站观看相关介绍。要收听网络直播并提问,投资者需要提前至少15分钟注册,并下载必需的音频软件。(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