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状告时代华纳有线诋毁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9:4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4月10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 在美国,电信公司的IPTV(宽带电视)和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之间同样存在激烈的对抗。日前,Verizon通信公司就将这种对抗搬到了法庭上。该公司指控时代华纳有线公司在广告中诋毁自己的宽带电视服务。

  Verizon通信公司是美国第二大电信公司。该公司在纽约南区法院提交了诉状。据称,时代华纳有线公司从去年六月份开始掀起一轮电视广告战,而在多个广告中对自己的宽带电视服务进行了“虚假”的介绍,以便对消费者进行误导。

  Verizon通信公司说,时代华纳有线在广告中称,自己的FiOS宽带电视服务需要一个卫星接收器,此外并不同时提供电话、宽带上网和视频服务。另外,广告中称时代华纳有线自己的网络和服务才是更好的。

  实际上,Verizon公司的宽带电视并不需要卫星接收器,是通过地面的网络传输,另外宽带电视和电话、上网以及视频点播是可以同时打包提供的。

  对于Verizon公司的起诉,时代华纳有线公司的发言人阿列克斯·杜德利表示,这一官司毫无理由,他们将会在法庭上捍卫自己的正当权益。

  Verizon通信公司要求时代华纳有线立刻停播误导广告,发布收回这些广告内容的新广告,另外Verizon还将要求时代华纳有线提供经济赔偿和负责律师费。

  在美国已经出现了“一网三业”的浪潮。AT&T和Verizon通信公司已经开始提供电视节目的传输服务,与此同时,时代华纳有线和康卡斯特等有线电视运营商则开始提供电话和上网服务。随着各自的业务完全渗透到对方的领域,电信公司和有线公司之间竞争的“火药味”逐渐浓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