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拟收购Nuova公司剩余2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0: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近日宣布,将斥资2000万美元收购Nuova公司剩余20%的股权。

  位于加州的Nuova公司系思科前高管创建,主要研发生产数据中心产品。2006年8月,思科出资5000万美元收购了其80%的股权。加上本次收购,思科共投入了7000万美元。

  早在去年4月,思科便追加了对Nuova的投资计划,如2011年Nuova获得相当业绩,投资金额的上限可达6.78亿美元。思科公司希望本次并购能够在本财年第四季度即今年7月底之前完成。思科股票当天上涨了2美分,报收于23.96美元。(王旭)

  相关报道:

  思科5000万美元收购Nuova 80%股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