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华恩将卸任英国电信CEO(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20:2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韦华恩将卸任英国电信CEO(图)
英国电信CEO韦华恩(Ben Verwaayen)即将卸任,他曾带领公司走出困境,成功转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20:10消息,英国电信(BT)零售部现任CEO Ian Livingston将于6月1日接替韦华恩(Ben Verwaayen),担任BT集团CEO。韦华恩将于5月31日卸任CEO职务,并将在6月30日从董事会离任。韦华恩在英国电信任职超过6年时间,期间他领导公司进行了战略转型。

  BT董事会主席Mike Rake爵士对他给予高度评价:“韦华恩是一名非常出色的CEO,他的勇气和领导能力使英国电信从一家深陷困境的公司变成了一家茁壮成长的公司,不仅拥有全球的运作能力,而且未来战略明晰。几个月来,董事会一直全程参与换届工作,以确保顺利交接。在使英国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宽带市场方面,韦华恩的贡献无人能比。同时,他在恢复英国电信的自豪感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所有人都应对他表示深深的感谢,并祝愿他有美好的未来。”

  韦华恩于2002年1月加盟英国电信,此前他曾担任朗讯管理委员会的副主席。他领导英国电信大举扩张到宽带领域。在他的带领下,为跨国公司提供网络IT服务的环球服务部快速扩张。韦华恩通过创建Openreach,有效改变了监管环境,为英国所有通信服务商提供了本地接入服务机会。

  Ian Livingston于2002年加盟英国电信,任集团财务总监,并在2005年接任英国电信零售部的CEO。在他的领导下,英国电信零售部重新走上发展之路,并显著提高了收益率。他目前的职务将由英国电信消费事业部现任总经理Gavin Patterson接任。Gavin将在6月1日就任英国电信零售部CEO,并加入董事会。

  英国电信业务范围覆盖170个国家,主要业务包括网络化信息科技服务、本地、国内、国际电信服务和宽带互联网产品。公司旗下有四个主要业务,包括:BT环球服务、Openreach、BT Retail及BT Wholesale。在截至2007年3月31日止的上一财年,英国电信集团的营业额达202.2亿英镑,税前溢利达24.8亿英镑。(援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