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拟拆分第四张3G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0:43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8日消息,周一,法国《论坛报》报道,法国已经不打算发布第四张3G牌照,可能会将第四张3G牌照划分为若干部分,然后分配给各运营商。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电信管制机构Iliad公司表示,他们目标成为法国第四家高速移动服务运营商,与Orange、Vivendi旗下的SFR和Bouygues Telecom等公司共同加入市场竞争行列。

  周五,法国财政部表示,尚未决定是否发出第四张3G牌照。业内人士估计第四张3G牌照的价格大约为6.19亿欧元(合9.724亿美元)。截至目前为止,法国财政部还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据悉,法国政府正在考虑将此第四张3G牌照划分为若干块,然后分配给各运营商。《论坛报》报道引述一位知情人士的话称:“价格不会是唯一的标准。”该知情人士表示:“拍卖时还会考虑运营商对网络覆盖面积和服务的承诺等因素。”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