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2010年印度手机用户将达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0:4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外电报道称,在日前开幕的“Goafest 2008”大会上,诺基亚(印度)公司预测,到2010年,印度手机用户将达到5亿,其中6000万手机用户的移动终端具备移动视频功能,1亿个用户将定制移动音乐服务。

  诺基亚(印度)公司副总裁 Shivakumar称,到2010年,印度国内的一半移动用户都将使用上支持互联网访问的手机终端。

  “到时候,手机的功能将不再仅仅局限于提供语音服务,通过手机发送的广告服务将为广告商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空间,手机广告市场酝酿着巨大的市场潜能”,D Shivakumar表示。

  诺基亚(印度)公司的这位主管还称,未来印度手机用户市场将分为三个核心部分:高端产品用户的市场份额将限制在大约50万用户左右,而中间客户约占1.5亿,其他将是第三层次的基本用户——他们所使用的手机产品具备了最基本的通话功能,但最大的特点是价格低廉。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