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经济时报:第一台海信TD手机秦皇岛售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 23:43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陈凌馨青岛报道  日前,中国移动放号后,TD社会化业务测试和试商用拉开序幕,国内TD终端也开始出售。海信第一台TD手机HS-T68从秦皇岛移动营业厅售出。

    秦皇岛是启动TD-SCDMA 3G社会化业务测试和试商用的8个城市之一。海信HS-T68手机是海信通信公司为迎接TD-SCDMA技术商用化而专门研发的第一批TD手机。据悉,海信等国内厂商早在2003年左右就加入了TD产业联盟开展的相关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发工作,是中国TD-SCDMA标准的重要参与者与推动者。今年1月底,海信HS-T68手机首批获得了原信息产业部颁发的TD入网许可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