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新频段用于上网等数据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 13: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4月5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 美国移动通信巨头Verizon无线公司周五表示,他们将会利用最近竞拍到的频率资源扩张自己的数据业务。该公司同时也将建设一个新的移动通信网络。

  在不久前的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700兆赫频率拍卖中,Verizon无线公司成为一个大赢家。他们一共耗资93.6亿美元,获得了最有价值的C频段全国牌照,以及一百多个地方频率牌照。

  Verizon无线公司表示,他们将会利用C频段频率资源,扩张自己的数据服务。将来将面向各种终端提供上网和数据传输服务,其中包括普通消费者的手机上网、医院医疗设备和游戏机。

  C频段是美国电视台从模拟电视转换到数字电视之后空余出来的频率。这一转换将在明年二月份完成。Verizon无线公司表示,2010年,公司将会在700兆赫频段建设一个新的移动通信网络。由于该频率的电磁波可以穿透墙壁,网络建设成本将得以降低,同时可以提供更加快速的下载。

  Verizon无线公司是一家合资公司,两个大股东分别是美国Verizon通信公司和英国沃达丰集团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