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G手机问的多买的少(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9:40  深圳商报

  相关链接

  3G网络不会影响2G手机

  3G网络开放后会影响2G手机的正常使用吗?以后2G手机会不会逐渐“退出历史舞台”?昨日,本报记者就深圳手机用户关心的系列问题采访了业内专家,他们肯定地表示,3G网络不会影响市民正常使用2G手机。

  深圳运营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技术专家表示,3G网络和2G网络属于两种不同的网络,基站建设也完全不同,“这就如联通网络不同于移动网络一样,3G网络完全不会影响2G网络的使用。2G手机会不会退出历史舞台,则需看消费者对3G的认可程度。如果中国的绝大多数手机用户都喜欢并使用3G手机,2G手机的市场逐渐萎缩,2G手机也许会退出市场。但运营商一般不会强制用户选择3G网络。”

  深圳移动公司告诉记者,3G手机目前可以和所有2G手机通话(如移动、联通号码),甚至包括座机和市话通,而且资费没有不同(但“可视电话”只能和3G手机通话)。不过,短信资费有所不同:3G手机与3G手机之间发短信为0.1元/条,与3G以外的手机(如2G手机)发短信为0.15元/条。(马剑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G手机问的多买的少
·3G手机问的多买的少(2)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