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电信集团全球招聘七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7: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日消息,大唐电信集团宣布,由于TD-SCDMA技术和标准已经进入全面应用和商用时代,将为旗下主业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招聘7名高管,涉及旗下3家重要子公司,其中包括大唐信威总经理一职。

  全球招聘7名高管

  根据大唐电信集团的公告,大唐电信集团即将在全球招聘7名高管,大唐电信集团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陈山枝处透露,大唐电信集团将在国资委官方网站、大唐电信集团的网站,以及智联招聘、英才等专业招聘网站上,以公开、开放的姿态全球招聘。此次招聘的职位包括集团旗下控股主业公司总裁、副总裁级别的高管等共计7个高管职位。

  具体来说,此次主要涉及大唐电信集团3家公司:大唐控股和大唐信威、上市公司大唐电信。

  其中,在此次大唐控股主要招聘的职位为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财务资产部副总经理、市场管理部副总经理。

  此次北京信威公司招聘职位为总裁。大唐电信集团表示,这是由于原总裁任期满,特换届招聘。

  针对大唐电信则招聘两名副总裁,将分别分管研发体系和运营体系。

  以集团名义招聘

  此次招聘是以大唐电信集团名义招聘,显示此次招聘是大唐电信掌门人真才基主导的一次人才行动。

  这是大唐电信集团近年来面向社会,招聘职位最高、涉及范围最广、力度最大的一次公开招聘工作。公司的目标是,在最大范围、最广领域内,尽可能集聚各类优秀人才。

  陈山枝介绍说,具体背景是,4月1日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正式放号,面向8个奥运城市,正式启动TD-SCDMA社会化业务测试和试商用工作。中国最强的运营商已经表示有信心推动TD-SCDMA产业快速发展。由此,循着自主创新及产业化之路走来的TD-SCDMA技术和标准已经进入全面应用和商用时代,TD-SCDMA产业进入到快速发展阶段。

  他表示,此次高管招聘,从外部引进核心关键人员,也标示着大唐市场化程度的不断加深,企业正在寻求更多的开拓与创新。

  招聘将公平竞争

  陈山枝表示,大唐电信集团此次专门成立了以集团主要领导为成员的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公开招聘工作将全面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

  此前,大唐移动已经完成了高管调整,但 并非通过竞聘方式完成,而是通过内部提拔方式。新任5位副总裁们的分工已基本明确,杨家军仍分管非常重要的TD-SCDMA系统标准;徐铁铸原来的职务是大唐移动研发部总经理,此次仍以副总裁的身份兼任北京研发部总经理,分管研发工作。 马建成原来的职务是大唐移动采购部总经理,现在以副总裁的身份仍然分管采购。段伟伦原来的职务是大唐移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现在分管人力资源和行政。大唐移动新任副总裁中只有汤文侃来自大唐移动的上级单位大唐电信 集团,曾任大唐电信集团战略部副总经理,现在分管大唐移动战略部。(康钊)

    相关新闻

    大唐移动骨干集体出走 TD人才考验大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