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计划关闭新加坡手机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5: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今天宣布,计划年底前关闭新加坡手机制造工厂,并裁员700人。

  摩托罗拉发言人称,在作出裁撤决定前,公司对整体业务进行了战略性分析与规划,包括在全球范围内削减5亿美元的运营成本。摩托罗拉透露,本次调整可能影响其在新加坡的约700名员工。

  摩托罗拉表示,将继续维持新加坡作为亚太总部的地位。摩托罗拉在新加坡还设有研发和软件开发等部门。

  摩托罗拉上周宣布,将于2009年分拆为两家独立的上市公司,将亏损的手机部门剥离出来成立一家公司,机顶盒与网络设备业务则整合进另一家公司。(王旭)

  相关新闻:

  没落的贵族:摩托罗拉80年历史回眸(组图)

  印度最大消费电子商有意购摩托罗拉手机业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