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奚国华:积极推动电信企业的全业务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1:02  新浪科技

奚国华:积极推动电信企业的全业务方案
图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书记、副部长奚国华

  新浪科技讯 4月2日上午消息,在今日召开的“中国移动通信产业高峰论坛”,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奚国华首次以新身份公开亮相,他指出目前正在积极推动电信企业的全业务发展方案,并希望近期内可以出台。

  他表示,三网融合是技术和业务发展的必然形势,任何人都阻挡不了。例如,年初原信息产业部与国家广电总局联合发布了互联网视频接入服务管理规定,就突破了原来广电和通信互不牵扯的界限。(长乐)

    相关新闻

    电信业大转身:以全业务为转型命题

    全业务经营促进竞争格局改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