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商报:八城市TD-SCDMA放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0:20  华龙网-重庆商报

  据新华社电 1日,中国移动面向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广州、深圳、厦门和秦皇岛8个城市的TD-SCDMA社会化业务测试和试商用工作正式启动。

  TD-SCDMA是我国自主创新、拥有自有知识产权的国际第三代移动通信(3G)标准。记者从北京移动了解到,目前北京地区有六款3G手机上市,价格在1800元到3800元之间。TD-SCDMA信号已经覆盖市区及郊区县城。试商用期间,除语音、短信等基础服务外,还有可视电话、移动上网在内的20个特色业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