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零售店iPhone售罄 3G版即将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08: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部分苹果零售商店的iPhone开始缺货。而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表示,这是新版iPhone即将问世的信号。

  Piper Jaffray分析师基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在一份分析报告中提到,在全美180家苹果直营零售商店中,至少有20家店的iPhone已经售罄。而苹果则在官方网站上表示,顾客下订单后将有可能等待7天之久。

  “我们正在尽快补充存货,”苹果发言人史蒂夫·唐宁(Steve Dowling)说,“所有苹果零售店每天基本上都会有iPhone到货。”

  蒙斯特表示,货源的短缺可能意味着苹果正在准备新版iPhone,也就是用户一直期待的3G版。相对于目前正在销售的产品来说,3G版iPhone将拥有更快的网速,而售价仍然在400美元左右。

  正如苹果iPod媒体播放器一样,iPhone也可能会有不同的版本。蒙斯特认为,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苹果在2009年1月之前可能会推出三种不同型号的iPhone。

  去年11月,AT&T首席执行官兰道尔·史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曾表示,苹果将于2008年发布3G版iPhone。AT&T为iPhone在美国的独家经销合作伙伴,也是全美最大的电话公司。(龚民)

  相关新闻:

  投行称3G版iPhone五月上市

  分析师预计明年iPhone销售4500万部

  Sprint拟推触摸屏手机叫板iPhon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