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联通开通垃圾短信投诉专号100100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5:0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陶国睿) 近日,记者从广东联通处获悉,联通推出了垃圾短信举报站,用户只要将垃圾短信转发给联通提供的投诉号码10010010,就可以免费举报。

  具体的举报方式是:联通用户将垃圾短信发送号码和垃圾短信内容一并发送到“10010010”(免收信息费)。广东联通表示,将对用户投诉内容进行认真处理,在确认是涉嫌违法的非法短信后,会转至公共安全部门对其进行处理;如果是合作服务商平台违规发出的骚扰短信,联通会视情节轻重对相关责任SP进行通报批评、停业整顿、业务下线、罚款乃至解除合作等处理。

  对于广告骚扰类垃圾短信,广东联通鼓励用户通过自行设定黑名单或白名单来确认自己拒绝接收或同意接收的短信号码,以保障用户不被不明消息骚扰,抑制垃圾短信的传播。同时,今年6月将推出短信宝(短信防火墙)功能,帮助用户从技术上实现屏蔽垃圾短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