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迈低端手机发货量已达100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0:1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智能手机制造商奔迈周一宣布,它的低端Centro智能手机自去年九月份投放市场后,目前在全球的发货量已经达到一百万部。

  奔迈表示,公司的低端Centro手机价格仅99美元,目前在全球十个国家销售,其中包括德国、西班牙、新加坡和印度,在美国市场,奔迈的廉价手机运行第一大运营商AT&T和Sprint Nextel的网络。

  除了制造PDA外,奔迈是早期进入智能手机市场的移动装置制造商,目前面临着新的进入者黑莓手机制造商RIM和iPhone手机制造商苹果的激烈竞争。

  奔迈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低端Centro手机的价格仅是苹果iPhone手机399美元价格标签的四分之一,与先前我们销售的任何智能手机相比,更多中年人和女人青睐这种低端手机。在收入低于七万五千美元的家庭中,这种低端手机发货量是奔迈其他手机的三倍。它标志这这款廉价手机对于低收入群体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奔迈表示,在全球手机市场,去年智能手机的发货量占整个手机销售的11%,到2010年智能手机的发货预期将占到35%。

  周一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奔迈的股票上升了2%达到每股5美元报收。

  作者:红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