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rint前任CEO去年总薪酬218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5:33  新浪科技
美国第三大移动通信运营商Sprint前任董事会主席兼CEO加里·福西(Gary Forsee) 美国第三大移动通信运营商Sprint前任董事会主席兼CEO加里·福西(Gary Forse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客户人数和利润持续下滑,但美国第三大移动通信运营商Sprint的前任董事会主席兼CEO加里·福西(Gary Forsee)2007年仍然获得了2180万美元总薪酬,比2006年增长47%。

  根据Sprint上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福西2007年基本年薪为150万美元,同时还获得了150万美元的非股票奖励,5.9805万美元的高于市场递延补偿收入,以及830万美元的其它补偿。福西获得的其它补偿主要由离职遣散费组成,此外还有1.125万美元的401(k)养老金,个人使用公司飞机所产生的8.9516美元支出,以及家庭安全保障所产生的4679美元支出。

  根据此前签署的聘用协议,福西在有生之年每月可以获得8.4325万美元退休金。除此之外,Sprint还向他授予了价值1040万美元的限制股和期权。但据Sprint发言人詹姆斯·费舍尔(James Fisher)称,根据遣散协议,福西只能获得价值340万美元的限制股和期权,因为其余部分在他离开公司后将不会生效。

  2006年,福西共获得了1480万美元的总薪酬,其中包括144万美元的基本年薪,5.06万美元的高于市场递延补偿收入,以及25.491万美元的其它补偿。除此之外,Sprint还向他授予了价值1310万美元的限制股和期权,其中一部分是对他2005年表现的奖励。2007年12月,福西被Sprint解雇,继任者为Embarq公司前任CEO丹·何塞(Dan Hesse)。

  何塞2007年总薪酬为2830万美元,其中包括2.3077万美元基本年薪,265万美元的一次性签字费,以及价值2560万美元的股票和期权。(摩尔)

    相关新闻

    美国第五大运营商Alltel掌门获1.4亿美元年薪

    AT&T CEO去年总薪酬1800万美元

    北电网络CEO去年总薪酬1010万美元

    高通CEO雅各布07财年总薪酬1280万美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