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网:广东首批4000人试用TD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 16:4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3月29日电 (记者 陈先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将于4月1日起正式启动TD-SCDMA(简称TD)社会化业务测试和试商用工作,其中广东首批有4000人参与社会化业务测试。

  TD-SCDMA是我国自主创新、拥有自有知识产权的国际3G标准。为进一步推动TD-SCDMA技术和产业的成熟,4月1日起,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广州、深圳、厦门和秦皇岛8个城市将正式启动TD社会化业务测试和试商用工作。

  中国移动首批将邀请2万名不同行业和部门有一定代表性的客户参与TD终端、网络、业务等全方位测试,并免费提供价值2000元—4000元的测试终端和数据卡,并给予测试客户每月800元话费补贴。其中,广东用于社会化业务测试的终端为4000台,数据卡为1500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