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行业研究发布会将在中国电子展期间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6:53  新浪科技

  随着手机牌照的放开,市场环境进一步开放,我国手机产业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为了总结2007年手机产销情况,发布2008年一季度手机产业数据和市场数据,引导新产品新技术在手机行业的快速推广应用,引导市场和产业趋向,推动我国手机产业规范、有序、快速的发展,第71届中国电子展和2008中国国际数码通信展将联手首次召开2008年全国手机生产企业产销座谈会暨首届中国手机行业研究发布会。本次权威会议由信息产业部经济运行司主办,定于4月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会议内容包括:中国手机行业经济运行公报发布及2008年度展望;中国手机行业的产业链建设和产业集群营建;奥运机遇下中国手机企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战略突破与成就点评;聚焦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手机终端设计创新;新发展模式下中国手机行业的机遇与应对策略。

  届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或核准的手机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合资企业为中方负责人)、手机产业链等关联企业及众多大众媒体、行业媒体都将与会,共同探讨产业大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