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兴销售增速居全球行业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2:01  深圳商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姝)尽管2007年电信行业竞争更加激烈,但得益于“跨国运营商”战略,中兴通讯的销售收入仍保持持续增长。昨日记者获悉,美国著名咨询机构IDC发布题为《中兴通讯:在挑战性市场环境中的创纪录增长》的报告称,中兴通讯去年以49.8%销售收入增速位居全球行业首位。

  IDC的这份报告指出,按产品分析,“增长尤为显著的是中兴通讯3G、GSM、CDMA为代表的无线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达到61.7%,是2007年全球主要电信设备商中增长速度最快的。”

  资料显示,2007年中兴通讯GSM同比增长300%,达34万载频,出货量占全球总量约10%。同时,2007年中兴通讯共从西欧、东欧、南亚、非洲等地区获得10个WCDMA建设合同。2008年初以来,中兴又在欧洲、南美、亚太多个主流运营商获得WCDMA合同,体现了其在GSM/WCDMA领域快速增长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