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国产品牌手机发展大会主持人蒲元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0:0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国产品牌手机发展大会主持人蒲元彬
图为:国产品牌手机发展大会主持人蒲元彬。

  国产品牌手机企业如何应对渠道创新和技术变革?3月26日,2008国产品牌手机发展大会暨中邮世纪天机网电子商务营销新模式推介会将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中邮世纪公司主办,并特邀手机圈传媒承办,新浪科技为独家门户支持。

    图为:手机圈传媒总编辑蒲元彬介绍大会介绍嘉宾。

  以下为实录:

    各位领导、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新闻媒体同行:大家早上好!

  这里是2008国产品牌手机发展大会暨中邮世纪(天机网)手机营销新模式推介会现场。本次大会由中邮世纪(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手机圈传媒承办。大会组委会特别感谢新浪网作为本次大会独家网络合作门户进行现场直播。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参与本次大会的嘉宾:来自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的党组成员、中邮普泰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千先生;来自于党组成员中邮普泰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邮世纪(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东;中国 移动通信联合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教授,谢麟振先生;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到来自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的其他领导,包括中邮普泰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中邮时代董事长,刘善忠;中邮普泰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财富部总经理,王明凯;股份事业一部副总经理,刘海;股份事业一部副总经理,范宇;股份事业二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国芳;股份事业二部常务副总经理,陈辛珍;零售维修事业部副总经理,杨肖鸣;物流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黄书起。以及中邮世纪(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海;总裁,李捷;总经理,刘伯懿;总经理助理,王嘉文;首席技术官,刘贻章。

  本次大会邀请到了很多国产手机的代表,由于时间关系莅临代表不一一介绍。我把来自的公司介绍一下:中兴通讯、华为技术、天语朗通、国虹通讯、深圳万利达、夏新电子、多普达、大唐移动、海尔通讯、深圳宇龙通讯、深圳市汇讯通讯、深圳市朗杰电子、港利通科技、深圳市同洲电子、深圳天珑移动、惠州市亿城科技、深圳市邦华电子、深圳传奇数码、天津国信、湖南众一电子、深圳市骏域科技、深圳市邦讯通讯、贵州振华欧比通信、送松讯达、深圳市宝捷讯电子、深圳市兆讯达科技、深圳市新中桥通讯、深圳国威电子、江西井冈山华禹通讯、深圳市亿通科技、深圳市维科通信、床位移动通信、深圳市中宝移动、深圳市金立通信、深圳金立宇通通讯、高斯贝尔数码、深圳市友利电子、广东高科时代、福州福日电子、七喜控股、深圳市知己讯联通讯、北京嘉盛瑞通、嘉源科技、北京中电易通科技。以及我们还请到了到来自北京华瑞赛维公司,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 移动通讯联合会、以及风险投资机构,凯雷投资、易凯资本、博峰资本、富泉投资、易路联动、博思艾伦咨询、Plus Eight Star咨询、上海向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到会的40多家媒体代表,感谢你们光临本次大会。

  国产品牌手机怎么销售?国产品牌手机该怎么生产?一直是业界最为关心和关注的话题。因此,2008国产品牌手机发展大会暨中邮世纪(天机网)手机营销新模式推介会的大会主题是国产手机——渠道营销新模式与手机产业的技术变革。

  2008国产品牌手机发展大会,同时也是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与国产品牌手机企业迈向战略合作的一次“桥头堡”会议。我们思维激荡,我们智慧交融,我们研究行业趋势,我们寻求合作机遇,我们共谋发展未来,为国产品牌手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本次大会的主办也得到了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

  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请出: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公司党组成员、中邮普泰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邮世纪公司董事长李亚东先生致辞。有请李总!李总是高级工程师,1988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03年至2007年7月担任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有请李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