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电系统去年揽131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8: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汪小星)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08)上,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张海涛透露,2007年,全国广电系统总收入超过1314亿元,比2002年底的514亿元翻了一番多,连续五年保持着10%以上的增长速度。

  张海涛称,我国广播影视正处于快速持续发展时期,但发展不平衡,中西部与东部地区差距很大,中西部收入之和比不上东部的收入,而中西部地区幅员辽阔,广播电视覆盖任务繁重。其同时称,在2007年全国广电系统总收入中,中央、省、地市、县广电收入分别为220亿元、578亿元、315亿元、201亿元。“县级广电机构主要承担对广大农村的转播覆盖任务,直接面向8亿农民群众提供服务,但其收入仅占15%,由于长期投入不足,农村广播影视发展较为缓慢。城乡差距较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