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蝉联奥运品牌影响力排名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7:18  中华工商时报

  在刚刚公布的百度奥运品牌影响力评估报告2008年2月号中显示,中国移动依旧保持强劲势头,继1月号取得综合影响力排名第一位后再度蝉联,成为奥运年伊始最受媒体、政府、个人等各方人群最为关注的奥运会合作品牌。

  据介绍,百度奥运品牌影响力评估报告的研究对象定义为奥运品牌,包括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北京2008奥运会合作伙伴、北京2008奥运会赞助商、北京2008奥运会独家供应商,共计50个品牌。凭借其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从媒体影响力(关注度)、政府关注度影响力(关注度)、个人影响力(关注度)三个维度来评估目前奥运品牌的影响力情况。

  据百度相关人士表示,中国移动在个人关注度一项的数据远远高于其他奥运合作伙伴,这说明其组织、运作的奥运营销活动真正获得了参与者———公众的认同,我们相信这一点正是所有奥运合作伙伴、赞助商在奥运营销方面的核心目标。同时我们也可以说,这一结果也是近年来中国移动品牌发展如此迅速的最好证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