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artner开始向企业用户推荐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7:51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1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早些时候称,苹果的iPhone不适合在企业环境中应用。然而,事情是在发生变化的。苹果现在正在努力使iPhone对企业用户更有吸引力。

  Gartner现在也转变了立场。他们现在开始向企业用户推荐iPhone。Gartner称,苹果对iPhone做出的一些改变使iPhone成为了黑莓、Windows Mobile和Symbian手机等现有的企业产品的一个竞争对手。

  Gartner分析师Ken Dulaney对此表示,iPhone在最初发布的时候不过是能够访问互联网的一种产品,基于互联网的应用为主要内容。然而,iPhone 2.0的发布改变了这种情况,能够让企业开发本地代码和创建不依赖于网络功能的应用程序。因此,iPhone在一些方面将与目前主要的智能手机竞争对手不相上下,如黑莓、Windows Mobile和Symbian Series 60等。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