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D-SCDMA首批入网证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6:21  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3月18日由信产部电信研究院测试的TD-SCDMA首批入网许可证已经开始发放。消息人士透露,获得入网证至少为两家:中兴通讯和普天。四家主要的TD系统设备商普天和中兴通讯都已确认该消息,大唐和鼎桥的情况还不清楚,后两者还没有公布此方面消息。

  据悉,由中国普天提供的全面支持TD-SCDMA HSDPA的系列化无线系统设备已经顺利通过相关电信设备入网测试,获得入网许可证。标志着中国普天全系列TD-SCDMAHSD鄄PA系统产品已经达到大规模商用水平,也表明在积极有序的商用试验网的验证下,TD技术更加成熟和完善。

  据权威人士透露:本次入网证的获取需要通过严格的室内和外场等多项测试项目。从测试的结果看,中国普天等系统设备商已完全满足大规模商用要求。

  中国普天表示,其已可提供系列化的TDHSDPA产品,包括系列化的光纤拉远基站、宏蜂窝基站、微蜂窝基站、RNC等全套无线系统产品,具有组网灵活、节能环保、兼容性强等特点。(张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