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移动商街开街 通过手机可购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1:2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文渊) 哪种产品质量好?什么地方的产品最便宜?要想买到理想的东西,来个货比三家吧!昨日,用友公司的“移动商街”重庆街正式开街,市民可通过手机在上百家商店中,货比三家,轻松购物。

  打造移动新生活

  “移动商街”就是手机中的商业街,是一个虚拟的商业中心,里面汇集了上百万企业和商家的信息。是目前国内第一个大型全功能移动电子商务平台。

  用友公司称,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在移动商街上获得及时有用的消费资讯和生活服务信息,了解商家营销互动并参与其中,享受折扣、奖品和积分回报等实惠。

  两种方式逛移动商街

  消费者可通过两种方式“逛”移动商街:一是在手机上输入无线网址:hapigo.cn,二是发送短信“移动商街”到916068,直接链接自动回复地址。进入移动商街后,搜索自己想购买的产品,进行比较、选择和购买。

  “移动商街的用户很多都是80后、90后这些移动一代。”用友有关负责人在昨日的重庆开街仪式上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