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T大唐澄清重组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7: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彭友

  针对有关公司重组或集团整体上市的传闻,*ST大唐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在征询控股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后获知,其在2007年初曾有考虑将直接或间接持有*ST大唐的股份以国有股无偿划转的方式转由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持有,但由于不具备实施条件而未予实施。自2008年3月18日起可预计的六个月内,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没有计划处置、转让直接或间接持有的*ST大唐股权,没有计划将持有的*ST大唐股权置入院控股的其他公司(包括“大唐控股”),没有计划将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持有的其他公司股权或者资产置入*ST大唐。

  *ST大唐还表示,在可预计的六个月内,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也无计划进行整体上市的相关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