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兴通讯TD-SCDMA HSDPA设备获得入网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3: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日前,由中兴通讯提供的全面支持HSDPA的TD-SCDMA系统设备已经顺利通过相关电信设备入网测试,获得入网许可证。这也表明,在有序的商用试验催化作用和核心电信设备商的持续研发下,TD技术的成熟程度正在迅速向WCDMA靠拢。

  TD HSDPA是TD-SCDMA系统提高下行容量和数据业务速率的一种重要技术,通过TD HSDPA,在不改变原有3GPP R4版本网络架构的情况下,可以把下行数据业务速率提高到2.8Mbps(单载波)以上。

  据悉,中兴通讯已可提供端到端的全套TD HSPA产品,包括系列化的基站产品、ZXTR RNC、终端等产品。基于在WCDMA领域的经验和在TD领域的长期积累,中兴通讯TD HSPA具有商用能力强、兼容性好的特点,其设备不仅和中兴通讯的HSPA终端进行了兼容性测试,还和业界其他主流的HSPA终端都进行了兼容性测试,网络兼容性业界最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