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产部统一通讯录格式 丢手机不再伤筋动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0:01  扬子晚报

  不少消费者都遇到过在手机更换过程中,通讯录无法备份或转存的难题,今后这种情况将会改观。

  3月15日,信产部表示,目前已制定完成了手机数据格式以及交换文件格式方面的两项行业标准,于2008年3月12日发布实施。今后凡能实现手机间电话号码簿互传的手机,需粘贴绿色“udx”(Universal Data eXchange)标签,能实现手机与电脑间电话号码簿互传的手机终端需粘贴黄色“udx”标签。

  据统计,截至2008年1月底,我国移动通信网用户已超过5.5亿户,手机普及率达到41.6部/百人。据相关机构统计,目前我国每年更换的手机超过1亿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