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extWave推WiMAX移动电视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6:15  泰尔网

  移动宽带产品及技术提供商NextWave无线公司已推出针对WiMAX运营商的MXtv 多点传送广播技术。MXtv使WiMAX运营商可以提供丰富和个性化多媒体服务,包括移动电视、互动传媒服务以及数字音频等,而不需要新的频谱和额外的无线接入网络设备。MXtv技术运用宏观分集技术通过WiMAX来提高播送性能,并且和目前的802.16e标准完全兼容。它支持每秒30 fps的QVGA和WQVGA内容并在10 MHz提供多达45个移动电视频道,其快速切换时间不足2秒。MXtv提供基于内容实用性的动态分配频率、时效要求、用户需求以及实况事件转播的有效性,比如像体育、音乐会、互动真人秀以及突发事件的广播等。MXtv具有在每个用户之间传输语音、数据内容的交织性广播内容的能力。在同样的10 MHz频率中可以提供超过300个高保真广播频道以及任何一个移动电视的组合、个性化电台、语音数据业务等。

  NextWave公司和中国华为技术公司共同加入一个联合发展协议,根据该协议,华为公司将在其WiMAX网络服务提供综合的MXtv 技术,包括华为第四代基站平台和ASN-GW 无线宽带网关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