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普手机6月逆市入华 日系手机将孤军奋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0: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夏普周五表示,将在北京奥运会前在中国市场推出手机。

  此前,由于不敌诺基亚、三星等强敌,三菱、京瓷等日系手机厂商已集体退出中国市场,夏普将成为中国市场唯一一家日本手机厂商。

  “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有意购买高端手机,例如功能强大得可与数码相机媲美的拍照手机,即使价格昂贵也在所不惜。”夏普发言人表示,“消费者希望自己的手机显示屏很好,可以观看奥运”。该发言人透露,夏普手机在中国上市时间为6月。

  夏普在高端手机配件制造,特别是中小型液晶面板和小型相机领域实力雄厚。(王旭)

  相关新闻:

  三菱退出手机市场 日系厂商集体溃退

  京瓷撤出中国手机市场 日系手机全军覆没

  日系手机凋零的背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