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申请从伦交所除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7:23  中国证券报

  全球电信业巨头爱立信公司日前宣布,决定为公司B股股票在伦敦证券交易所(LSE)申请除牌。爱立信预计,该股票将于4月14日正式停牌。

  爱立信B股于1960年开始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近年来,该公司B股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额不足公司B股总交易额的1%,因此爱立信认为,没必要为此支付高昂的上市费用。

  在除牌后,爱立信B股的全部交易将集中在斯德哥尔摩的北欧证券交易所OMX和纳斯达克交易所。此前,爱立信的股票已相继从巴黎、苏黎世的证券交易所以及三家德国证券交易市场下市。(陈晓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