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主持人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张成良做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7:3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主持人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张成良做总结
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张成良

  新浪科技讯 3月12日-13日,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中国通信》(网络版)承办的“2008年FTTH发展战略咨询会将在北京举行。会议将邀请信息产业部科技司、规划司,建设部科技司相关领导,六大运营商网络部相关人士,以及多位业界知名专家出席。新浪科技将做独家直播。

    以下是主持人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张成良做总结:

  张成良:其实FTTH的发展是非常明显的。过去只是说新建,其实我们现在改造好了也有了,因为结合交换机的退网,还有城域网的结合非常大。第二首先意味着话音提供方式的转变,以前要通过软交换,从结构网到城域网,到交换网到发生一个很大的变化。这是我们没有想到变化这么大。现在端局的概念很大了。这个方面仍在摸索。

  第三我觉得按照国家建设部的规范,现在很难说电信建的归电信,网通建的归网通。现在说实在话,只是说我们提供一些帮助开发商,或者帮助区域建设。我觉得从国家层面,产权非常明细。不可能说我建的归我。

  非常高兴大家汇聚在一起能够在FTTH的发展当中大家坐在一起探讨。希望我们有机会能够再次坐在一起讨论,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