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WiMAX牌照拍卖费达1.36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9:17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意大利通信部2月28日宣布,该国此前针对35张WiMAX牌照的拍卖共筹得了1.363亿欧元。其中,该国主导型运营商意大利电信公司拍得3张牌照。

  意大利电信获准经营的3个地区是意大利国内排在前列的三大市场:包括翁布里亚、拉齐奥、阿布鲁佐和莫利塞在内的中央地区;包括坎帕尼亚、普利亚、巴西利卡塔、卡拉布丽亚在内的南部地区;撒丁岛地区。预计,意大利电信将利用WiMAX技术向以上地区的用户提供电视、高速数据传输和视频会议等服务。

  意大利最大的私营广播公司Mediaset、电信运营商Wind和Fastweb此前都退出了竞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