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信业重组已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1: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正在参加全国两会的网通董事长张春江日前建议加速推进电信重组。他认为,目前四大运营商的重组已进入倒计时。

  在本届两会上,电信行业的三位董事长为全国政协委员,分别是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以及中国网通董事长张春江。

  三人均否认已经获悉重组的正式消息。不过,三人均认为,电信重组势在必行。张春江认为,除了重组,已经没有其他办法能解决目前电信行业的不均衡问题。

  张春江指出,重组思路就是打破移动不能做固话业务、电信不能做移动业务的限制。

  张春江还表示,目前中国网通还没有回归A股的时间表,主要涉及一些政策上的操作问题,而不是集团内部结构问题,希望能尽快在内地上市。 (金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