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称iPhone不会限制IP电话在WiFi上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6:5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在苹果公司3月6日宣布iPhone和iPod Touch将会有条件的支持网络电话之后,苹果公司的高层透露,现在已经有好几家提供兼容Mac计算机网络电话服务的公司表示希望与iPhone平台合作。

  SightSpeed公司营销副总裁Eric Quanstrom表示:“我们非常希望将我们饱受赞誉的网络电话服务提供给iPhone。SightSpeed的研发团队目前正在研究苹果提供的软件开发工具包。”

  Eric Quanstrom表示,SightSpeed公司的产品面临着一系列调整。SightSpeed的相关产品注重的不仅仅是通过IP电话语音聊天,而是视频聊天。目前最大的挑战是,iPhone的数码相机是在屏幕的背面,这就导致很难进行双向视频电话。在建立SightSpeed公司目前的产品套装时,我们已经解决了许多此类包括处理器在内的问题。

  苹果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发布了软件开发工具后接受了记者们的提问,他表示,苹果将不会阻止第三方开发iPhone和iPod Touch的网络电话应用软件,但是这些软件要可以在Wi-Fi网络上运行。

  乔布斯表示,后续苹果将会限制网络电话在蜂窝网络上的使用,但是不会限制其在Wi-Fi网络上的使用。

  Eric Quanstrom指出,所有网络电话产品都要遇到共同的制约因素--带宽是真正的制约因素。但是SightSpeed公司的码率控制算法(rate control algorithms)专利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