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集体维权案手机占四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5: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窦媛媛) 今天,315消费电子投诉网透露2007年度《十大维权案例》部分数据,上榜的十大案例中,有关手机的消费者集体投诉就有4件,手机质量差成了最让消费者“糟心”的维权话题。

  4起手机集体投诉中,索尼爱立信、诺基亚成了上榜品牌,电视购物欺诈和“仿冒CECT”集体投诉事件,则体现了手机市场销售渠道的种种暗箱操作。

  315消费电子投诉网介绍,手机投诉高发趋势在2007年始终持续,能否妥善解决考验着厂商的诚信态度。部分未解决案例除厂商态度因素外,消费者观念上的“维权误区”也是导致投诉迟迟不能解决的重要原因,其中,有些消费者通过陆续就多个问题索赔、数次更改赔偿额和开口索要天价赔偿的方式“维权”,以致最后达不到维权的目的,成了导致维权搁浅的主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