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方称华为员工张立国自杀前精神就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 17: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为男员工张立国在深圳坂田研发基地餐厅内坠亡,死者家属昨日陆续赶到深圳。目前,双方已展开协商。死者家属表示,意外发生当日早晨,张立国就出现精神错乱状况,但华为未及时安排送院治疗。据介绍,意外发生前一天,张立国还打电话给妻子,询问刚满周岁的女儿感冒好没有,听上去十分正常。

  警方曾告知家属,6日早晨7时许,张立国到宝岗派出所时,精神就不太正常,已有明显的精神分裂症状,一会说被人追杀,一会又说做了坏事要自首。后来,警方派人将张立国送回华为公司。华为公司没将张立国送往医院,只是派两人做张立国的工作,在这过程中,两人陪着张立国到食堂吃饭时发生意外。

  张立国为何会有精神错乱症状?警方将张立国送回华为公司后,为何未及时送院治疗?对家属的疑问,华为公司未给出正面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