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约有3500名非全职零售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 08: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的零售队伍从2007年9月到12月三个月期间增长了44%。过去两年中,苹果的零售队伍以平均每个季度2%~15%的速度递增,公司目前拥有1.14万个全职零售岗位。除此之外还有大量兼职零售员工,而他们的福利待遇的确存在不小的问题。

  苹果零售部门主管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在公司今年的股东大会上透露,苹果拥有1.5万名零售员工,这说明其中有约3500人被当作是“兼职”。据苹果的一名前零售员工透露,事实上在苹果的大多店铺中,全职员工只是极少数,绝大多数属于兼职。苹果这样做很可能是出于减少员工福利开支的考虑。这名员工表示,就连咖啡连锁店星巴克的服务员也能享受医疗保险,而苹果的员工则没有,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吝啬可见一斑。(凯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苹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