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产部规定套餐数不超过10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0:46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2月27日,信息产业部发布规范电信资费方案管理的指导意见,规定在同一本地网营业区(业务区)内,可供用户选择的同一网络的资费方案原则上不超过10种。

  信产部的通知要求面向六大运营商,指出,资费方案结构应简单清晰,方案设计应科学合理,且运营商应建立资费方案公示制度,履行提醒义务,不得片面夸大资费优惠幅度或作容易引起用户误解的宣传。

  据悉,自去年6月份起,信产部在全国各省市进行电信资费套餐的集中清理。截至7月底,全国资费套餐清理数量超过4万,套餐数量下降超过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