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邮普泰今年从诺基亚采购20亿美元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9: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7日消息,中邮普泰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泰通信”)和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基亚”)在北京签署手机采购及战略合作协议,普泰通信2008年度将从诺基亚采购高达20亿美元的手机产品。

  去年,普泰通信与诺基亚的手机采购合同金额高达25亿美元,超过2000万部手机。

  普泰通信董事长谭星辉和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还将在渠道建设、资源投入、营销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普泰通信潘臻副总裁、李亚东副总裁和诺基亚中国销售总监何鸿略等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所属普泰通信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手机销售企业,1999年至2007年连续9年手机销售数量保持市场领先地位,目前市场份额已近30%。普泰通信自1998年与诺基亚建立合作,历经10年。(援朝)

    相关新闻

    中邮普泰07年从诺基亚采购25亿美元手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