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首席营销官悄然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4: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首席营销官肯尼特·凯勒(Kenneth Keller Jr.)已于上周五悄然离职,摩托罗拉并未就此发布任何声明,显示双方分手得并不友好。

  凯勒于2006年10月进入摩托罗拉,当时由于超薄RAZR手机的热销期已过,公司急需对品牌进行革新。然而凯勒上任后却坚持使用这一品牌,并推出了Razr2等系列产品。据悉,凯勒已于上周五离职,他是在前任杰弗里·弗斯特(Geoffrey Frost)2005年意外去世后出任首席营销官一职的,弗斯特是家喻户晓的“Hello Moto”营销的幕后推手。

  凯勒的离职进一步凸显摩托罗拉近期的混乱状态,由于手机部门经营状况糟糕,摩托罗拉最近打算将其出售。今年年初,格雷格·布朗(Greg Brown)接替埃德·桑德尔(Ed Zander)出任摩托罗拉CEO,其后他对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大换血,先后撤换了技术、财务、人力资源、供应链及公司最大的部门——手机部的主管。与此同时,摩托罗拉还要应对激进投资人卡尔·伊坎(Carl Icahn)发起的代理权争夺战。(凯旋)

  相关新闻:

  商业周刊:摩托罗拉手机业务难觅买家

  摩托罗拉CEO亲自执掌手机部门

  摩托罗拉承认可能分拆手机业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摩托罗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