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货苹果iPhone跌破3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9: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贾中山)昨天,记者在中关村发现,水货苹果iPhone的售价已经跌破3800元,这也是苹果iPhone 进入国内市场以来的最低价。而在春节后的一段时间内,该款智能手机的价格一度飙升到4800元。

  昨天下午,在E世界二楼的一个柜台,销售员不停地向来往的顾客推荐苹果iPhone。在店内的货架上,带着包装的iPhone放着三四部。销售员向记者介绍说,由于苹果公司已经推出了存储量高达16G的新版iPhone,而且这种新版本手机已经实现了软破解,只要安装一种软件就能在国内实现入网,所以原来8G版本的iPhone手机价格出现松动的迹象,目前售价为3780元。据悉,在苹果iPhone刚刚进入中关村销售时,由于货源短缺,市场价格混乱,有的经销商曾经以1万元的价格销售。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准备将该款手机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在昨天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苹果COO蒂姆·库克表示:“2008年,i-Phone将进入亚洲市场……有一天会进入中国,但我们不会透露具体时间。”有关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在中国移动的网络中已经运行了大约40万部被解锁的iPhone手机。

  -提醒:在购买原装iPhone时,一定要认定“三码一致”,即机器码、机身码以及包装盒码能对得上,这样才能保证配件都是原装正品。另外,购买时最好去规模稍大一些的商铺,同时要求对方开收据,也方便今后有问题时自己有凭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